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量身定制:澳加美移民政策个案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0: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A计划 澳大利亚

  [移民征询·个案]

  孩子8岁,在读小学三年级,父亲是某公司股东,母亲在一家外贸进出口公司工作,希望获取海外身份,同时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平台。家有亲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生活多年。

  [量身定制·方案]

  针对母亲对外贸业务的熟悉和愿意和孩童共同成长的心愿,推荐重点考虑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商业移民获取身份分为两个重要步骤:一、国内的企业和财产状况满足申请条件后,先获取为期四年的临时身份;二、获取临时身份后必须在澳洲成立生意,未来两年满足移民局新的要求和条件后转绿卡。

  申请人在海外有亲人或者亲近的朋友,未来的帮助或很大;拥有临时身份期间,高中以下的孩子可以享受免费教育,申请人夫妇可以在澳大利亚创业过程中不再额外承担孩童教育;申请人的太太熟谙外贸进出口业务,有成熟的客户渠道,而中国是澳洲最大的贸易合作国,未来成立生意时有先天优势。

  B计划 加拿大

  [移民征询·个案]

  孩子就读高一,申请人在国内工程承包界小有名气,夫人一直在家全职照顾家庭,希望孩子未来有机会在国外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并积累丰富经验后回国大展身手。

  [量身定制·方案]

  针对申请人的情况,重点推荐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加拿大对投资移民申请人管理经验的认可非常宽泛,包含承包、挂靠、个体,甚至今年的新政策还包含了非营利机构,如律师行、会计审计事务所、医院、学校等,申请人全家完全满足加拿大政府对客人管理经验和财产的要求;孩子以绿卡的身份读书,无论学校、学科的选择,都没有任何障碍,而且费用将得到大幅度减免;孩子获得加拿大身份后,拥有极大的平台未来在美国拓展自己的职业生涯;全家获取身份后,没有后续的生意要求,申请人夫人可以在海外陪伴孩子自由安排生活。

  C计划 美国

  [移民征询·个案]

  申请人夫妇年轻时忙于拓展事业,孩子出生较晚,目前考虑申请海外身份时,年纪已经接近54岁。

  [量身定制·方案]

  申请人夫妇从事多种职业,但很少保持相关文件,公司也屡关屡开,很难提供连续的管理过程中的相关材料。针对客户的情况,重点推荐美国。而美国对申请人没有年龄、管理经验的要求,申请周期也很短,1年以后就可以获得身份。 记者王静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