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投资:新加坡政府欢迎小额创业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1: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加坡创业移民受益新协定

  今年10月23日,中国和新加坡签订《自由贸易协定》,新方承诺将在2009年1月1日取消全部自华进口产品关税;中方承诺将在2012年1月1日前对97.1%的自新进口产品实现零关税。成都华樱出国移民中心经理曾艳秋分析,“这将非常有利于现今流行的新加坡小额创业移民”。

  据介绍,如今到新加坡移民,小额创业移民很受新方欢迎。“到新加坡注册公司要求和经费均不高,新方中意的好的商业理念很容易获得准证,届时再转换成绿卡即可。”据了解,这种创业项目四五个月就能轻松办理,花费也不高。同时,新加坡新出台“650万人口发展计划”,要再吸纳170万人口,也放低了投资移民的门槛。

  记者肖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