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投资移民出新政 新移民门槛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1: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加拿大投资移民出台新政策

  “加币对人民币的汇率降低,可为投资移民节约30万元。”据成都华樱出国移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金融危机后咨询加拿大移民的人数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加币对人民币的汇率几度跌破5.5:1,对比去年的8:1汇率比来说,在加拿大,中国人只需要投资人民币70万,就能获得全家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同时,能在不放弃国内事业、产业的同时全家获得加国免费医疗、教育和养老的福利。在外币汇率降低的基础上,申请门槛的降低也为移民加拿大开辟了一条捷径,加拿大魁北克省投资移民法的修改将在2009年2月2日生效,修改内容包括:移民者将有一定比例的免面试机会;一改单人总资产审核的惯例,夫妻两人资产可共同进行审核;不再要求背景企业的赢利性等等。

  记者肖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