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南半球过个火热圣诞:板球赛和帆船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4:00   环球时报
在南半球过个火热圣诞:板球赛和帆船赛
警察所乘的马匹戴上了驯鹿的“大角”

  圣诞前夕,公司一般都会为自己的员工举行聚会,亲朋好友也都相邀小聚。酒吧、俱乐部这样的聚会场所一时间炙手可热,早在圣诞前一两个月都已经被抢订一空。酒吧内早早就装饰了圣诞树、闪亮彩带以及圣诞老人头像,一派节日气氛。商场的橱窗内是精心布置的冬日雪景、北国风光:挂满雪花的圣诞树、穿着红棉袄的圣诞老人。而橱窗外观看的,却是短衣短裙的购物人群。窗内窗外,构成澳大利亚特有的节日图景。

  板球赛是最好的礼物

  圣诞节的第二天是传统的节礼日。酷爱运动的澳大利亚人,在这一天设置了两项带有浓厚澳大利亚特色的赛事。一个是在墨尔本举行的板球赛。成千上万的澳大利亚人争相前往,观看这场年度大赛。对板球迷来说,这真是最好的圣诞礼物。另外一项重要活动,是一年一度的“悉尼—霍巴特帆船赛”。每年12月26日,悉尼港就会陷入狂欢的热潮中。上百艘帆船在万余名观众的呐喊中出发,冲向塔斯马尼亚州首府霍巴特。这个项目自1945年举办以来,长盛不衰,已经成为一项国际瞩目的岁末大赛。

  澳大利亚人的圣诞庆典可谓高潮迭起,一直要延续到当年的最后一天。这天,悉尼港将度过一个欢快的不眠之夜,在悉尼大桥新年庆典上,可以欣赏到儿童表演、圣诞颂歌演唱以及水上音乐会。而被评为全球最壮观的焰火表演当然不容错过。晚上9点和12点燃放的数万枚烟花令达令港熠熠生辉,几十艘精心装扮的游船会在这时驶入港湾。今年,将有8万支烟花在著名的悉尼歌剧院和悉尼大桥上空绽放,预计全球将有6亿家庭观看这次庆典。在新年钟声敲响的一刹那,焰火下的人们相拥欢呼,令人难以忘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