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享受:全球风景优美的厕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2:08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旭旭》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据世界厕所组织统计,人一生当中在马桶上的时间为3年。对于这个天天进行的活动,我想大家在一个封闭且空气污浊的空间满头大汗奋斗时,有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假如面对的不是一面写满厕所文化的墙壁而是风光旖旎的风景,会不会更爽快更通畅呢?

  新书《观景厕所》(Loo With A View)的作者卢克·巴克利探寻到世界上最佳美景厕所。《观景厕所》中介绍了15大全球最佳观景厕所,比如日本明石市一家咖啡厅里的水族馆厕所,当你方便时能看到各种海底生物游来游去。再比如美国亚卡拉监狱塔哨上的厕所,哨兵们如厕时可以全方位欣赏到旧金山湾的美景。

  想想吧,在大自然中享受着鸟语花香,裸露的屁屁与日光亲密的接触,清新的空气带走便便的污秽之气,看着对面雄伟挺拔的高山怪石,你的肠道括约肌不知觉的一阵灼热,啊,咱多年的老便秘就这样好了。对,再来点高山溶化的雪水冲走你的产品,让你的身心得到荡涤...这样的人生比天天吃鲍鱼还享受。

  所以Luke Barclay为了这种奢华的享受,走遍了全球,寻找风景优质的厕所们。

奢华享受:全球风景优美的厕所(组图)
全开放型的马桶

  1.美国华盛顿特区的波斯顿湾高山营地附近的约翰内斯堡山上,这座山属于喀斯喀特山脉的一部分。从开阔性来讲,这个全开放型的马桶无厕能敌。

奢华享受:全球风景优美的厕所(组图)
美国亚利桑娜州的大峡谷蜘蛛岩旁的厕所

  2.美国亚利桑娜州的大峡谷蜘蛛岩旁,这个厕所是木质的,风景是一枚800英尺的石头尖顶,这玩意很受当地纳瓦霍人的崇拜。

奢华享受:全球风景优美的厕所(组图)
高海拔纯天然无水厕所

  3.厄瓜多尔长寿谷中,安第斯山脉之山,坐拥无敌山景,纯天然无水厕所,高海拔带来长落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厕所 奢华 风景 优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