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总裁:2009海外留学“非诚勿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4: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临到年底,贺岁片的市场热闹非凡,其中一部《非诚勿扰》作为冯小刚导演的回归贺岁片之作颇受瞩目。其实回顾一下2008年的留学市场,对于中国学子而言,赴海外留学,何尝不是:非诚勿扰!

  “诚信”是企业经营之本、也更是一张无价的个人名片。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因“提交假材料”而开除50名中国学生的事件,在2008年年末尤其引人关注。此次事件为有意赴海外留学的中国学生再次敲响警钟:申请学校要量力而行,条件不足千万勿伪造材料,否则后果极其严重。作为教育规划师的留学中介机构而言,除了为学生提供高端、专业的差异性服务外,诚信经营这一基本点也再次被强调!

  高端人才不断涌入

  留学行业服务升级

  2008年,留学中介行业风起云涌,越来越多的高端人才加入到该行业。一方面,不少传统行业如汽车行业、制造业、房地产等行业的中高级管理或销售人才在金融风暴前,就把求职的目光投向留学培训等创新型企业。

  另一方面,海外名校的教育学研究专业“海归”纷纷加入这个行业。而高端人才的加入,把留学中介行业的整体服务内容和理念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同时也将更加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和教育管理模式再次引进这个行业。

  留学中介是特殊的教育行业,留学无论从人生还是金钱而言都是巨大的投资。为合适的学生找合适的学校,留学顾问作为学生的选校规划专家,顾问的专业能力也决定了留学规划和申请的服务高度。因此,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作为海外学校招生和中国学生走出去的沟通桥梁,这个核心价值如何充分发挥显得尤为关键。

  谁提供差异化服务

  谁成为行业领头羊

  此外,留学机构提供的差异化延伸服务也将决定谁能成为行业领头羊的必备因素,在围绕引进优秀海外院校到招生而延伸的留学行业教育展和各种细分不同人群需求的中小型活动的打造,差异化的延伸服务的提供也造就了目前行业内的分水岭;更细致经营品牌、维护品牌核心价值、站在制高点的企业将异军突起!用心经营、对学生、对员工、对教育行业以及对整个社会怀有“诚心”的留学企业,将得到来自社会各方的认同!

  展望2009年的留学江湖,能预见一场精彩:一场长袖善舞、高手对决的盛事、一个凤凰涅槃后的升华;2009年,对于海外的院校、对于想出国留学的学生、还有从业的机构都是一个“非诚勿扰”的年代!

  启德教育集团副总裁

  李冬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欧洲 便宜 商品 物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