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开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4:30   扬子晚报

  2009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前期工作已经启动,申请及选拔工作也即将开始。省教育厅近日下发通知,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国家留学基金委2009年计划选派的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为1.2万名,留学类别有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访问学者、高级研究学者,优先资助的学科专业领域为能源、资源、环境、农业、制造、信息、生命、空间、海洋、纳米及新材料和人文及应用社会科学领域。目前有关选拔简章及出国留学项目的详细情况已在“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上公布。今年申报工作通过网上报名申请,我省申报工作于2009年2月20日开始。 (陈晓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