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长倾向报纸或亲友介绍获取留学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4:54   启德教育集团

  家长倾向报纸或亲友介绍获取留学信息

  “您从哪些途径获得此次留学信息”,这份统计数据显示,网络和报纸成为大中学生和家长获取留学信息的主要途径。29%来访者选择从“报纸”获得留学信息,34%选择从“网站或搜索引擎”获得留学信息及留学服务的相关信息。从统计结果来看,网络正成为大中学生获取留学信息或查阅留学信息的主要渠道。一项统计表明,80%的大中学生会选择“网站”、“搜索引擎”,也有相当一部分学生,约9%的人从校园海报、宣传单张、校园讲座等渠道了解留学信息或留学服务。

  不过,大中学生能否留学的决定权多在于家长,处于40-55岁年龄阶段的家长则主要通过报纸获取留学信息或留学服务。另外,亲友介绍和留学机构介绍也是学生和家长获得信息或选择留学服务的主要途径,分别占到13%和11%。相比留学服务机构的介绍来说,人们更相信来自学校老师、同学、家人或朋友的介绍。

  图九:家长更喜欢通过报纸获取留学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