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仪式让奥巴马尽情释放悲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0:49   新浪教育
纪念仪式让奥巴马尽情释放悲伤
这个纪念仪式可以让奥巴马尽情释放对外祖母离世的悲伤
纪念仪式让奥巴马尽情释放悲伤
奥巴马在今年10月见了外祖母最后一面

  23日的追悼仪式在檀香山瓦胡岛上的一个教堂举行,媒体记者被禁止接近现场。仪式结束后,奥巴马和十多位亲朋好友一起来到瓦胡岛东南角的拉奈城瞭望台,越过围栏,小心翼翼走到布满岩石的岸边,将外祖母的骨灰撒入大海。苏托洛说,这个纪念仪式可以让奥巴马尽情释放对外祖母离世的悲伤。

  奥巴马在今年10月见了外祖母最后一面,当时,奥巴马暂时离开竞选阵地,前往夏威夷探望病重的邓纳姆。奥巴马说,他不希望重复在母亲身上犯下的错误。奥巴马的母亲1995年死于癌症,他未能见到母亲最后一面。在采访和演讲中,奥巴马将自己今天的坚强性格归功于邓纳姆。在母亲外出长年不归,父亲远居肯尼亚的情况下,奥巴马由邓纳姆一手带大。今年8月,奥巴马在丹佛接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时,饱含深情地对台下数万名观众说:“她教会我勤奋努力。为了让我生活得更好,她打消了买新车、买新衣的念头。”(杨孝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祖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