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移民:职业年课程帮你移民加十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2:44   城市商报

  一些学生在澳大利亚读完大学后想申请移民,可是因为没有找到工作、或所学专业的移民分低等原因,不能申请移民。针对这样的学生,苏青股份因私出入境咨询服务中心专家提醒,留学生参加澳洲的ProfessionalYear课程(以下简称PY)并获得工作经验分10分的加分。帮你能够顺利移民。

  如何申请移民

  学生可以通过485签证申请。该签证允许持有人在澳居留18个月。485签证持有人为实现移民,在这18个月中的“任务重大”,需要在这18个月内提高英语成绩或积累12个月的相关工作经验(或“专业年”),以达到实现移民的目的。

  申请资格:1)在澳洲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毕业;2)考到雅思4个6分;3)参加移民局认可院校开设的PY课程,共44周,出勤率、课时要求完成的实习等必须达到院校的要求并最终获得PY毕业证书。具备以上条件即可申请,并在课程结束时可以获得移民局工作经验额外的10分加分。

  何时可以申请

  学生在完成本科及以上学历后的半年内必须提交申请,只要移民局收到并确认申请,申请人即由学生签证转为BridgingVisa,并开始就读PY。申请人获得PY毕业证书后,补交给移民局,即可获得10分的移民加分。

  申请人是否受职业限制

  目前为止,移民局授权认证可以申请该签证的2个专业为Accounting和IT,其他专业如Engineering等还在审核和认证中。

  哪些学校可以开设PY

  必须是经过移民局和相关职业认证机构认可的院校才能开设PY课程。比如拉筹伯大学悉尼分校,Monash大学,NavitasGroup和Holmesglan政府理工学院等。

  职业年课程能学到什么

  这个课程目的是为了帮助海外学生将他们学到的理论知识发展为实际工作的能力。这个项目里包括以下几个关键方面:商务沟通能力;适应澳洲的工作环境;专业的实习。

  如何进行专业实习

  在专业实习期间,你会在一间公司里进行一些实际的工作经验累积,将你所学到的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同时在真正的工作环境中提高你的专业技能。这类实习是属于无薪水的全职工作,为期12周。首先会在你和某公司之间进行协议,然后在双方都同意的情况下制订一个专属你的培训计划。要进行专业实习,还需要做面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