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容错过:国外美味街头小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6:09   环球网
不容错过:国外美味街头小吃(组图)
国外美味街头小吃

  街头小贩们简直就是魔术师,他们用一部简陋的手推车配上一些简单的炊具就能做出各色美味的街头小吃。这些小吃不仅味道棒,也能体现出当地的文化和风俗。很多人都认为街头小吃不卫生,但是仅仅因为不卫生而避开这些美食,游客对于当地民俗文化的体验就少了很多。此篇文章列出11种国外各地的美味街头小吃,以供游客参考。

不容错过:国外美味街头小吃(组图)
越南三明治

  1. 越南三明治

  最好吃的地方:越南胡志明市Nguyen Trai 街一区37号

  时 间: 周一--周五早上5点开始

  美食介绍: 松脆的面包内夹有热乎乎的烤猪肉,黄瓜,切碎的腌萝卜(甜的)和香菜,再涂上一些越南蛋黄酱和辣酱,美食便出炉了。

  价 格:30美分

不容错过:国外美味街头小吃(组图)
墨西哥塔扣盒

  2. 墨西哥塔扣盒 墨西哥,圣米格尔-德阿连德市

  最好吃的地方: Calle de Mesones或Pepe Llanos街转角处。

  美食介绍: 对于游客来说,塔扣盒最大的方便就是可以边走边吃。小贩们通常在晚饭后支摊。他们切下一块熟猪肉,把它夹入双层玉米饼中,然后涂上又酸又辣又咸的墨西哥菠萝沾酱,爽口的塔扣盒就做成了。

不容错过:国外美味街头小吃(组图)
牛肚三明治

  3. 牛肚三明治

  最好吃的地方:意大利佛罗伦萨市区东北部的Civiltàdella或Piazzale di Porta Romana牛肚三明治摊点。

  美食介绍:这是游客到佛罗伦萨必吃的美食。首先加入大蒜和调味剂把牛肚煮到烂熟,然后再加上一点红色辣椒酱,或是用酸豆、荷兰芹和凤尾鱼做成的辣椒酱汁,最后把加过调料的牛肚夹入硬面包内食用即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食 世界 街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