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美味街头小吃:炸薯条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6:09   环球网
国外美味街头小吃:炸薯条等(组图)
炸薯条

  8. 炸薯条

  最好吃的地方:比利时布鲁塞尔市内Place Flagey广场上的Frit' Flagey薯片摊;Place Jourdan 广场上的Maison Friterie Antoine薯片摊。

  美食介绍: 单独食用,不配汉堡; Bintje土豆切成条,在干净的花生油或是牛油里炸两次。炸出的薯条松脆不油腻,不管配不配蛋黄酱、调味酱或番茄酱等酱料,都美味无比。

国外美味街头小吃:炸薯条等(组图)
玉米饼

  9.玉米饼(Arepas)

  最好吃的地方:在哥伦比亚卡塔赫纳市的曼加街区(Manga neighborhood)内,先找到De Pesca 餐馆俱乐部(Restaurante Club De Pesca),然后到附近的足球场内就能看到卖这种饼的摊位了。

  美食介绍:扁平煎饼形状,饼心精致可口,内有乳酪或鸡蛋。带有棕色的松脆外壳。

国外美味街头小吃:炸薯条等(组图)
Jerk烧烤酱烤制的鸡肉和猪肉

  10. 用牙买加当地特产的Jerk烧烤酱烤制的鸡肉(Jerk Chicken) 和猪肉(Jerk Pork )

  最好吃的地方:牙买加奥桥里奥斯的Faith's Pen山谷

  美食介绍:于17世纪由逃亡奴隶发明。他们在与英国人争取自由的过程中,为了保存熊肉口粮,把肉和调味料混合在一起。如今的调料包括胡椒粉、肉豆蔻、麝香和苏格兰辣酱等。

国外美味街头小吃:炸薯条等(组图)
羊头

  11.羊头

  最好吃的地方:摩洛哥马拉喀什的Jemaa el-Fna主广场

  美食介绍:从全羊头上刮下的肉上洒上小茴香和盐,配以硬皮摩洛哥面包食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食 世界 街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