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最佳旅游地推荐:加拿大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7:12   环球网
09年最佳旅游地推荐:加拿大等(组图)
加拿大

  5月:加拿大

  月份推荐理由:

  加拿大旅游的最佳季节是5月到10月,在这段时间可以体会加拿大独特的极具风情的清凉夏季和枫叶层林尽染的秋天。加拿大属于北欧型态的大陆型气候,气候比较寒冷,冬季漫长而夏季短促,四季分明,但东部和西部沿海一带,以及靠近美国的哈得逊河流和五大湖地区,气候温暖湿润,是加拿大人口稠密、经济发达的区域,气候差异很大,不同地区在每个季节的气温和降水量都有很大不同。

  全加拿大的下雪量总是很多,不过新斯克细亚(NovaSoctia)和安大略南部的部分地区例外。到了十一月底,积雪遍布斜坡和小径,积雪可以一直持续到四月,在山区中甚至能持续到五月。

09年最佳旅游地推荐:加拿大等(组图)
冰岛雷克雅未克

  6月:冰岛雷克雅未克

  月份推荐理由:

  冰岛为温带海洋性气候。每年6~9月以及1~3月间是最佳的旅游时间,这时温度凉爽宜人,平均气温为10度左右,最高温度可达24度。冰岛因为靠近北极圈,夏季日照时间较长,6月中下旬尤甚,有极昼现象。冰岛的冬季时间较长且多风雪,冬季日照时间则非常短,一般游客较少。

  雷克雅未克6~9月平均气温为10度左右,最高温度可达24度。温度凉爽宜人,但建议穿着夹克等衣物,以便在小雨或阴天的时候以备不时之需。6月初旅游季节开始,但是某些高地的巴士之旅须到7月才开始。

  1月到3月之间,可以在雷克雅未克从事溜冰、冰钓、雪地机车以及越野狩猎之旅等刺激的活动。

  因为靠近北极,夏天通常10个小时是白天,气温15度左右,冰岛的冬天漫长多雪,游客较少,但对于喜欢北极光的游客,冬季最适宜来这里观赏。

09年最佳旅游地推荐:加拿大等(组图)
澳大利亚

  7月:澳大利亚

  月份推荐理由:

  澳大利亚的冬天是观光旅行的最好季节。澳大利亚内陆部分基本上是沙漠地带,夏天日间气温经常超过40°C,而且非常干燥,所以旅行艰难;而冬天日间气温25~28°C,很舒服,是观光旅行的最好季节。

  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气候宜人,没有极端温差,约可分为两个气候区。在南回归线之上的北部地区(约占澳大利亚40%土地),为热带区。其他地方(即南回归线以南),则属于温带区。澳大利亚幅员广阔,以至区内气温仍有差异。温带区内四季分明,而热带区只分夏湿和冬干两季。

  澳大利亚的季节,恰与地处北半球的中国相反,每年四季时间:春季9月~11月,夏季12月~2月,秋季3月~5月,冬季6月~8月。

09年最佳旅游地推荐:加拿大等(组图)
俄罗斯

  8月:俄罗斯

  月份推荐理由:

  俄罗斯各地气候差别很大:东欧平原气候较温和,夏季温暖,冬无严寒;西伯利亚地区的冬季则非常寒冷,最低温度可达零下70度;由于俄罗斯多数地方纬度较高,总的说来,气候以寒冷干燥为主。

  俄罗斯最佳的旅游时间莫过于5月——10月,此时的俄罗斯凉爽宜人,最适合前往避暑度假。当然,冬季的俄罗斯也有它的独特魅力,试想走在零下20℃的圣彼得堡街头,四周银妆素裹、白雪皑皑,这样的雪景,怎能不叫人向往?而且此时也是去俄罗斯滑雪狩猎的大好时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旅游 推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