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最佳旅游地推荐:韩国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7:12   环球网
09年最佳旅游地推荐:韩国等(组图)
韩国

  9月:韩国

  月份推荐理由:

  韩国属于温带气候,可观赏四季变幻的景观将是旅游最大的乐趣之一,其中秋天是旅游的最佳季节。

  春天:春季从3月持续到5月,气候温暖,鲜花遍地。三月底济州岛的樱花首先开放,预示着春天已经光临朝鲜半岛;而四月中旬首尔已是姹紫嫣红,景福宫里迎春花、杜鹃花、桃花、梨花缀满枝头。此时的韩国,可谓是万物复苏,风和日丽,春光无限好。不过,乍暖还寒的天气,还不是最令人迷醉的时候。

  夏天:夏季从6月持续到9月,炎热潮湿。六月至八月是雨季,降雨量占全年降雨量的二分之一。夏季七八月份高温潮湿,大部分韩国人选择此时去高山或滨海地区,比如釜山的海云台避暑度假。

  秋天:秋季从9月持续到11月,天气温和,是旅行的好季节。“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可能是描述韩国秋天最恰当的词汇,秋天也是旅游的最佳季节。十月初的雪岳山枫叶转红,落英缤纷;到了十一月上旬,首尔的古宫已是红叶满园,秋意正浓;还有那楚楚动人,含羞带怯的波斯菊为深秋更添一分浪漫的情趣。

  冬天:冬季从12月持续到3月中旬,受西伯利亚冷空气影响,十分寒冷。韩国东北部的暴风雪为滑雪提供最佳条件。“三寒四暖”是韩国常见的冬景,意为连续三天的酷寒后,必有四天的温暖天气。韩国的冬天虽然寒冷,但尚可以忍受,何况在山岳地区还可享受到冬季最热门的户外运动——滑雪。

09年最佳旅游地推荐:韩国等(组图)
巴西

  10月:巴西

  月份推荐理由:

  巴西9月22日~12月21日为春季,12月22日~3月21日为夏季,3月22日~6月21日为秋季,6月22日~9月21日为冬季。巴西以热带气候为主。各地特别沿海地带湿度相当高。当地夏季是旅游旺季,如果想避开人潮和摄氏37度以上高温的话,4到10月是比较好的时间。

  推荐节日小贴士: 守护神节

  活动特色: 包括花车游行、街头乐队、喜剧团、还有民俗技艺比赛、变装秀等。迷人的音乐传遍大街小巷,充满节庆气的持续,规模及知名度仅次于西班牙的守护神节。

  活动地点: 里约热内卢

  节庆日期: 10月12日

09年最佳旅游地推荐:韩国等(组图)
埃及开罗

  11月:埃及开罗

  月份推荐理由:

  地中海式气候的开罗,一年只有夏秋两季。夏天炎热而干燥,对渴望在沙漠中探寻古文明的游客来说无疑是种考验。但到了11月,宜人的秋天来了,此时的开罗将让你尽享古老而神秘的埃及风情。因此,11月到开罗旅游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旅行者准备夏装的同时也要带一些防寒衣物,以应对昼夜的温度变化。

  埃及虽然地处非洲,但日平均温度却并不高,因为那里早晚的温差非常大。地中海、红海沿岸地区由于受海洋性湿润气候的影响,日温差还不大,越往南方,离沙漠越渐,气候变得越干燥,白天越加炎热,夜晚温度下降越多。

  一般冬季去埃及需要穿毛纺衣物;而春秋季穿一些日常的混纺衣服就可以了;夏季要注意穿浅色、透气吸汗的棉质衣衫,尽量穿长袖长裤,不将皮肤暴露在日光下,以免被晒伤,手边还要准备一件外套,沙漠的晚上是很冷的。

09年最佳旅游地推荐:韩国等(组图)
泰国

  12月:泰国

  月份推荐理由:

  曼谷属热带季风气候,终年炎热,一年中最舒适的月份是11月至次年1月,那是曼谷的凉季,月均温度25℃-27℃左右, 各种花卉依然绚丽多姿,曼谷此时景色最美。

  在每年的12月,曼谷作为首都都会举行盛大的行军大典和泰国国王寿辰纪念活动。身着鲜艳军服的皇家军队和国民着意装点的街市,更加美不胜收。

  4月12日-14日的“泰国新年”宋干节给炎热的高温带来一点凉意,用水的洗礼,给人终生难忘的欢乐回忆。在大皇宫前面的王家田广场,那里供奉着神圣的四面佛主像,届时涌往朝拜的善男信女会将佛像围得水泄不通。

  同样在王家田广场,还有自1960年重新开始的皇家耕种大典,看着衣着华贵的皇家官员,时光仿佛闪回了农耕时代一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旅游 推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