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怪异期末考试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9:29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康斯坦丁》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期末考试时,在这寒假来临,春节到来之季。给在一线上学,上班的兄弟姐妹们奉上这组在网络上找到的全球全球十大怪异期末考试大PK,让大家一乐。让大家放下2008的不愉快和包袱,走向充满希望的2009,开开心心快大年(:

全球十大怪异期末考试大PK(组图)
日本办妖怪知识考试

  一、日本办妖怪知识考试 考生可获博士称号

  日本境港市将于2008年10月26日举办第三届“境港妖怪鉴定考试”,“妖怪知识鉴定考试”分为“初级”与理解难度较高的“中级”两部门。题目各为50道,满分为100分。若得分在70分以上则分别可获得“初级妖怪博士”、“中级妖怪博士”称号。 

全球十大怪异期末考试大PK(组图)
荷兰移民考试新招 看同志影片

  二、荷兰移民考试新招 看同志影片

  世界上最早实现同性恋合法化的国家——荷兰对移民考试政策作了大胆的调整,其中的一项就是给入籍考试者播放包括了两男热吻的纪录影片,这些被视为荷兰文化多元化的象征符号,应考者如果对此有歧视甚至反感,自然将被拒之荷兰国门之外。

全球十大怪异期末考试大PK(组图)
台另类历史期末考试 重现埃及文明

  三、台另类历史期末考试 重现埃及文明

  台南县曾文农工综合高中部社会学程二年甲班期末考题目——“考古埃及”,全班总动员以考古行动剧场重现古埃及文明,替换传统笔试,让历史课生动又有趣。男学生陈宏铭(前排左起)、邱哲威、陈俊育分扮木乃伊、埃及艳后、法老王,维妙维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怪异 考试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