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异期末考试:日本女仆考试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9:29   新浪教育
怪异期末考试:日本女仆考试等(组图)
台湾文化大学军训考试:网络游戏中考兵法

  四、台湾文化大学军训考试:网络游戏中考兵法

  台湾文化大学教官秦昱华上学年起军训课期中考不以传统方式考试,而要学生在网络游戏”星海争霸“中,在神民、地球人、异形三族群之中择一,在资格赛以一族对抗七族敌人围攻的预设情境测验,撑过十分钟不灭亡,就能拿九十分。”考不过的,可以在期末考前重复补考到过关为止。

怪异期末考试:日本女仆考试等(组图)
日本女仆考试

  五、日本办女仆考试

  第1届女仆检定,日本女仆协会的专家花了约2小时的时间,讲解了作为女仆的正确会客礼仪和历史、以及“服务的精神”等知识之后,便开始进行知识理解度的提问,进行了约1小时的笔试。参加考试的人,从16岁的高中生到38岁的熟女都有,共有广泛年龄层的女性约60人,以在女仆茶馆工作的现役职员和女仆志愿者为中心。头戴发箍,身穿白围裙的女仆服参加考试的女性也大有人在。

怪异期末考试:日本女仆考试等(组图)
韩国圣诞老人考试

  六、韩国圣诞老人考试

  韩国爱宝乐园(Everland amusement park)的职员身着圣诞老人外套,正在参加圣诞老人资格考试。爱宝乐园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南50公里的Yongin,当天大约30名职员参加了这项考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怪异 考试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