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东京大阪吃一顿饭多少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0:19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孤独川陵》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本文以日本最昂贵的两大城市东京和大阪为例,告诉大家在日本吃一顿饭要多少钱,作为游客怎么吃最划算。通常日本松屋快餐,米饭、鸡排、包菜和味增汤,一份典型的日本平民食物的价格在400-500日元,大约30-40人民币,这还是日元升值后的结果。这个价格和日本人的收入比起来算是挺便宜的了。下图中的大阪烧,大阪最著名的食物,在市区中心的闹市区,它的价格是735日元,大约 50-60人民币。虽然比前面的套餐要贵,但是物有所值。厨师会在你的面前把这些东西少数,最后做成一个饼一样的东西,可难看了,但浇上各类调味料和鱿鱼片,非常好吃!

在东京大阪吃一顿饭多少钱(组图)
大阪烧,大阪最著名的食物
在东京大阪吃一顿饭多少钱(组图)
735日元的就餐环境是这样的,比400-500的松屋快餐要好

  735日元的就餐环境是这样的,比400-500的松屋快餐要好。

  想知道食物的价格是很容易的事情,您可以不通日文,却在日本游刃有余。日本是个高度自动化的国家,几乎所有日本快餐店都有自动售卖机,机器上有各类食物的图案和价格,你可以在机器上选择自己想买的食物,然后投入硬币或纸币。拿着机器给你的收据去柜台换取食物。我一句完整的日文都不会说,就这样在日本生活了将近一个月。(自动贩卖机,出售餐劵)

在东京大阪吃一顿饭多少钱(组图)
自动贩卖机

  下图中是米饭、鸡排、包菜和味增汤,一份典型的日本平民食物。这样一餐需要多少钱呢?在东京和大阪的市中心,许多大众化的快餐店中,这样的套餐售价大约400-500日元,人民币30-40块。如果您肯站着吃,那么价格还会更便宜。

在东京大阪吃一顿饭多少钱(组图)
这样的套餐售价大约400-500日元,人民币30-40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吃饭 消费 东京 大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