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餐馆的就餐环境干净漂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0:19   新浪教育
日本餐馆的就餐环境干净漂亮(组图)
就餐环境不算很差

  就餐环境不算很差。日本人无论多小的地方都能收拾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摄于东京浅草)

日本餐馆的就餐环境干净漂亮(组图)
一般的餐厅都是不能听电话的

  日本人特别尊重他人,因此一般的餐厅都是不能听电话的,如果有电话进来需要出去外面接。有时候坐新干线,见到过几次日本人接电话,他们快步走出座舱,去两节车厢之间接。越是日本人少的地方,这一传统保持的越好。在东京和大阪这样高密度的城市,难免会有人不遵守这个社会公约。

  日本是世界上消费最高的国家之一,许多人因此把去日本旅游看做高消费,可是你知道吗,作为游客在日本的消费并不会比去非洲高,日本是一个人口密集的国家,提供给大众很多选择,在日本短期的生活成本可以比传说中的低很多。所以千万别被日本繁华的外表所迷惑,日本一样有便宜的东西。

日本餐馆的就餐环境干净漂亮(组图)
东京夜景,摄于东京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吃饭 消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