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人最喜欢工作和居住的十大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5:45   新浪教育

  根据美国媒体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美国人最喜欢工作和居住的城市,纽约市排在第一位。

  在纽约,居民的中位家庭收入(Median household income)是4万8631美元,中位住宅的价值(Median home value)为58万4761美元。

  纽约是世界著名的大都会城市之一,这里有人们熟知的纽约证券交易所、百老汇剧场。美国一些大公司也座落在纽约,如花旗银行、、纽约-普莱斯巴特瑞医保公司、J.P. 摩根等。民众喜欢纽约主要原因是在纽约可以享受很多娱乐活动,职业发展的机会较多以及便利的交通等。

  美国民众第二喜欢工作和居住的城市是加州的圣地亚哥。当地居民的中位家庭收入是6万1863美元,中位住宅的价值为39万3039美元。

  圣地亚哥是加州第二大城市,该城市有70英里长的海岸线,拥有世界上著名的动物园-圣地亚哥动物园,也是美国高科技研究的重地,同时圣地亚哥军港是美军太平洋舰队的重要基地。很多人喜欢在圣地亚哥居住适是因为当地气候宜人,社区环境好,而且在政府和大公司就业的机会也较多。

  排在第三位的是加州的旧金山市,当地居民的中位家庭收入是6万8023美元,中位住宅的价值为76万6995美元。

  旧金山是美国房价最高的地区之一,也是物价最高的地区之一,但该城市也是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所以不少美国人还是愿意到这座城市工作。旧金山附近有全美最好的公立大学--加大伯克莱分校,同时美国的高科技之城硅谷也在附近。民众认为旧金山居住环境好,而且职业上发展的机会多。

  拉斯维加斯排在第四位,当地居民的中位家庭收入是5万5996美元,中位住宅的价值为19万5825美元。

  在美国大城市中,拉斯维加斯的房价是很低的,而且不少民众认为该市的娱乐活动很丰富,当然不仅仅是赌博。该城市因娱乐业的发展,大量年轻的女性蜂拥而入,以寻找较高薪水的工作。近几年,大量亚裔尤其是华裔移民来到这座城市,该城市现已成为华裔移民居住集中的一个城市。

  排在第五位的是加州的洛杉矶市,当地居民的中位家庭收入是4万7781美元,中位住宅的价值为46万6630美元。

  洛杉矶是美国第二大城市,也是好莱坞所在地,因此想从事电影、电视和音乐的人,这里是首选之地。大洛杉矶地区有80多个卫星城市,非常适合那些喜欢既离大都会不远,而又可以享受郊外田园生活方式的中产阶级生活。而在马里布等海边地带,则是好莱坞明星所喜欢的高级住宅区。

  洛杉矶也是全美华人居住人数最多的城市,因洛杉矶-长堤港是美国最大的集装箱港口,中美之间的贸易大多是由此进出口,因而更吸引大陆和台湾的移民选择在洛杉矶居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