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人最喜欢工作和居住的十大城市:芝加哥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5:45   新浪教育

  排在第六位的是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当地居民的中位家庭收入是5万7849美元,中位住宅的价值为41万6028美元。

  西雅图是著名公司波音、微软的所在地,整个城市周围布满了湖泊,被称之为千湖之城。居住环境和就业机会都比较好。

  排在第七位的是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当地居民的中位家庭收入是4万4444美元,中位住宅的价值为20万6669美元。

  丹佛市位于岩石山脚下,城市公园系统完备,特别适合喜爱户外运动的民众居住。

  排在第八位的是亚历桑那州的凤凰城,当地居民的中位家庭收入是4万8061美元,中位住宅的价值为17万6176美元。

  凤凰城虽然夏天气候炎热,但房价低,退休的美国人喜欢到这座城市居住。

  排在第九位的是芝加哥市,新当选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来自这个城市。当地居民的中位家庭收入是4万5505美元,中位住宅的价格为23万4643美元。

  芝加哥是美国的第三大城市,不少美国人喜欢居住在这座城市是因为就业机会较多,房屋价格也不算高。

  排在第十位的是波士顿,当地居民的中位家庭收入是5万0476美元,中位住宅的价值为35万2429美元。

  波士顿是美国最老的城市之一,民众喜欢这座城市是因为它的文化历史环境和社区更适合于家庭生活。

本文选自《乔磊》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