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留学市场新秀 迪拜首次来浙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0:28   钱江晚报

  最新一项调查显示,经济吃紧,30%的学生愿意选择相对实惠的亚洲留学。本周六,在杭州凯悦大酒店有一场留学移民年度盛典,除新加坡、日本、韩国、泰国等派出强大招生团外,迪拜也派了高校——迪拜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首次来浙江招生。

  迪拜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是阿联酋第一个能够提供酒店管理学位课程的高等教育机构,为学生提供本科和硕士阶段的教育。此外,学院与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HL)合作,学生可选择第三或第四学年进入EHL学习,并获得EHL与迪拜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的双学位。

  另外,浙江学子入读新加坡公立学院有新路径。学生参加一定课程及“O”水准考试,分数达到一定要求可以直接申请进入新加坡5所政府理工学院深造,并享受高额学费赞助(约占学费的80%)。学生在政府理工学院毕业后可选择留在新加坡工作,工作满3年后就有机会获永久居留权。

  本报通讯员 刘伟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迪拜 留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