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典藏夹:澳洲工作你要比当地人优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1:35   新浪教育

  加拿大:求职要有全盘计划

加拿大
加拿大

  就业难度:★★★

  海外留学生如计划移民加拿大的话,必须有一个周详的全盘考虑,最理想的情况是在选择专业时,就以移民为目的作为考虑点。不要在苦读数年后,才发现所读的科目找不到工作。

  就业建议:加拿大能找的工作很多,比如工程师、计算机方面以及会计和金融领域的工作。翻译是新移民的英明选择,尤其是精通亚洲语言、英语或法语的翻译。国际学生如果在加拿大暂时没有合法身份,只要交很少的费用,就可通过有求职服务的律师事务所找工作,其花费远低于你舟车劳顿找工作的费用。

  澳大利亚:你要比当地人更优秀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就业难度:★★★

  澳大利亚作为移民国家,移民当局要求来澳定居的人必须“比现有的澳大利亚人更加优秀”。在澳大利亚就业,你的技术和学历必须等同澳大利亚的标准,并被澳大利亚的雇主接受。

  就业建议:每年澳大利亚移民部都会公布紧缺职业,对紧缺职业的移民限制相对放宽,这些相对容易办理移民的职业成为留学生争先恐后选择学习的专业。澳大利亚的雇主期望员工的英语程度良好,技术性越高的职务所需的英语程度越高,如果英语程度很好,获得好工作的机会越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外 就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