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地铁“怪事”:醉汉把列车当卧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0:20   新浪教育

  韩国地铁第三大怪,醉汉可以把列车当卧房。由于冬天天气寒冷,许多醉汉就睡在列车里,大不了下一站被乘务员赶走。可是似乎没人理这种事情,这点还真有点儿"大国"风范,换作是新加坡,估计多事的人会打电话报警。(摄于首尔地铁内)

首尔地铁
首尔地铁

  韩国地铁第四大怪,地铁内可以吃喝,不仅如此,还有自动贩卖机,这不是鼓励在地铁内饮食么?在许多城市为了保持地铁的干净和卫生,不仅不能吃,还会对进食者罚款。也许是韩国人自觉吧,我一路上没见过有人在地铁内吃东西。在香港和新加坡多少觉得有些压抑,许多地方都不能喝汽水和吃东西。(摄于首尔地铁内)

韩国地铁
韩国地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韩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