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信息:英国巴斯大学4月2日面试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7:42   新浪教育

  面试地点: UKEC北京分中心

  所属大学: 巴斯大学

  面试时间: 2009-04-02

  报名热线: +86(0)10 51582165

  电子信箱: beijing@ukec.net

  面试人员: Ms.Virginia Irwin

  面试介绍: 英国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是久负盛名的传统老校,位于巴斯历史古镇,有着优秀的教学历史,与世界百强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4月2日(周四), 该校国际办公室主任Virginia Irwin女士将做客UKEC北京分中心,进行该校2009年度面试招生。请同学们尽快预约面试,抓住09年度入读名校的最后入场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英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