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信息:弗林得斯大学4月15日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5:34   新浪教育

  面试大学:弗林得斯大学

  面试老师:Xu  Song,International Partnerships Officer

  面试时间:2009年4月15日(周三)9:30

  面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A座12层

  校方代表亲临现场面试!

  欢迎广大学生和家长参加!

  面试席位有限,务请提前预约!  咨询电话:010-58781616

  弗林得斯大学简介

  弗林得斯大学建立于1966年。在澳大利亚所有大学中排名第九(墨尔本大学社会经济科学研究所于2004年11月评审)。该校79.4%的教师具有高级学位;教职员一向皆以教学成绩优异而获得澳大利亚大学校长委员会(AVCC)设立的“教学优秀奖”。澳大利亚6所创新研究大学联盟(IRU-Australia)的成员之一。

  弗林得斯大学位于阿德莱德中心商业区以南10公里,无论是去市中心、海滩、公共绿地还是附近的购物中心和娱乐区,交通都很便捷。学校有Bedford Park,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三个校区。现有来自75个国家的15662名学生在校学习,其中国际留学生有2700名。

  弗林得斯在研究和实验发展所投入的经费,连续多年在澳大利亚位居前列。与20多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60余所大学有正式的交流项目,可让学生在其它国家进行学习,取得弗林得斯大学学位的学分。

  弗林得斯大学下设四大学院,分别是:教育、人文、法律和神学院,健康科学学院,自然科学与工程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学生可选择的专业有:宗教、法律、考古、国际发展/关系、创造艺术、护理、营养和饮食、环境健康、医药科学、助产、生物信息和分子生物、计算机工程、电气工程、海洋生物、应用科学、国际商务、司法与社会学、工商管理、经济、公众和人力管理等不同专业。其中,生物工艺学,法律心理学,医药学,护理,语言障碍矫正,国际商贸更是学校的优势专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澳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