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旅行趣闻:美国人喜欢冒充哪里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00:25   新浪教育

  在欧洲旅行期间经常能看到在旅行包上缝加拿大国旗的游客,可听口音却明明是美国人,因为本人英文水平有限,只能分清美国口音与英国以及澳洲口音的区别而无法辨别其与加拿大人在语调上的细微差异,所以竟然误以为加拿大人说起话来和美国人是同一个腔调呢。  


在法国与意大利边境的火车站,三个操着美国口音的“加拿大人”正在讨论究竟要买去意大利哪个城市的车票。
经常能看到在旅行包上缝加拿大国旗的游客
我和背包上缝有加拿大国旗的女孩交谈
在法国与意大利边境的火车站,三个操着美国口音的“加拿大人”正在讨论要买去意大利哪个城市的车票。
女孩的背包上缝着加拿大国旗
女孩的背包上缝着加拿大国旗

  在意大利小城温提米丽亚火车站,我问这个坐在我身旁的女孩是哪里人,她或许忘记了背包上的加拿大国旗,不假思索地回答:“来自美国的D.C”-即华盛顿特区,可临走时一起身却发现了她背包上挂着的加拿大国旗……

法国尼斯火车站,两个正准备上火车的年轻人背包上也挂着加拿大国旗
法国尼斯火车站,两个正准备上火车的年轻人背包上也挂着加拿大国旗

  在包括亚洲的越南泰国日本以及欧洲许多国家都见到过背包上或挂或缝加拿大国旗的北美人。起初还不大明白加拿大这个人口小国何以到处都能见到她的国民,而相反却难以见到带着美国国旗的人口大国-美国的旅行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