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助餐厅的食物比普通餐厅里要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6:10   新浪教育

垃圾桶

垃圾桶

  不过这个白色的东西还真不知道是做什么的-我猜可能是个垃圾桶。

卖咖啡的机器
卖咖啡的机器

  右边的是卖咖啡的机器,而左上角的微波炉则在你买好冷冻食品-譬如说意大利面以后为你自动加热。这一点最让人好奇,不知道冷冻柜里的食物是怎么跑到微波炉里的。本来我估计是自动售卖机吐出冷冻食物以后由顾客自己动手打开微波炉然后加热食品,一个负责配货的菲律宾人刚巧过来送货,她告诉我微波炉也是自动的,这让我既新奇又有些不解-但愿那个菲律宾大姐不是在忽悠我吧。

这里卖的意大利面比普通餐厅里卖的要便宜不少
这里卖的意大利面比普通餐厅里卖的要便宜不少

  这里卖的意大利面比普通餐厅里卖的要便宜不少,价格从3.5欧元到5欧元不等,要是在普通的餐厅里基本上是10欧元左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欧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