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劳里的自助售卖机省却了排队的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6:10   新浪教育

巴黎麦当劳餐厅里的自助售卖机

巴黎麦当劳餐厅里的自助售卖机

  巴黎麦当劳餐厅里的自助售卖机,如果你不想排队买东西的话就可以使用这台机器,保准让你比排队的人买的快,因为只要交易成功后厨房就会立刻看到你的定单而优先为你准备好所点的食物. 

在触摸屏上点好东西以后屏幕上先是显示出金额.
在触摸屏上点好东西以后屏幕上先是显示出金额.
顾客插入银行卡交钱
顾客插入银行卡交钱

  顾客插入银行卡交钱-为了配合我拍照这位顾客故意做了一个静止动作。

机器吐出一张收据
机器吐出一张收据

  机器吐出一张收据-凭着这张收据你就可以到柜台取东西了。其实我在巴黎还看到过一台自动卖花机,那天在蒙马特高地的路边看到一台奇怪的机器,我站在那台机器前螟思苦想了半天也没搞清楚究竟是干什么的,最后只得求助路人-因为不懂法语,无法读懂机器上的说明。热情的路人告诉我这个机器是台自动卖花机,只是因为里面的鲜花都已经卖完了,所以才猜不出是干什么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欧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