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之窗:国外大学生在周末做什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7:21   新浪教育

  校园派

  那些在周末不喜欢宅在宿舍的学生们可能会选择参与一些学生组织的活动和项目。


参与一些学生组织的活动
参与一些学生组织的活动

  这些活动包括参加无伴奏合唱团、表演喜剧小品、组织学生剧团演出或者舞蹈表演等。有时候这些活动是由学生自己所在社团组织的,有些时候他们参加这些活动则是为了支持自己的朋友。

无伴奏合唱团
无伴奏合唱团

  每个学期的期末和期中考试是学生们最紧张的时刻,在考试之前学生有一个星期的停课复习时间,在这一周中学校里除了紧张的复习气氛之外,还有很多应运而生的调节气氛活动和期末特有现象。图书馆和饭厅里埋头复习的学生,考试前最后一个周末学生的“夜半哀嚎”,图书馆里分发糖果的裸奔学生,还有学习间隙宿管主任分发的能量小食(奶酪蛋糕,波兰点心,泰国菜等等)都是这周的特有现象。

  在这张图里,你可以看到耶鲁的学生们正在Golden Center享受他们的课间休息,他们正在品尝着纽黑文赫赫有名的美味匹萨。这真是一个能给自己的大脑加点燃料的好时机!

学生们正在享受他们的课间休息
学生们正在享受他们的课间休息

  对于那些更加活跃的学生来说,他们也有许多机会参与到不同的校内运动和比赛中去——排球、篮球、美式足球等等。在下面的照片里,美国学生正在进行一种名叫“cornhole”的校内比赛。

参与不同的校内运动和比赛
参与不同的校内运动和比赛

  有时候大学或者学生社团会组织一些全校性的大型活动,比如演唱会、电影放映会、讲座和专业表演等。在这些活动中,学生们将会非常有机会见到他们最喜欢的乐队或者著名的讲师,对于学生而言,这实在是太酷了。

全校性的大型活动
全校性的大型活动
参与学生社团组织的活动
参与学生社团组织的活动

  当然,学生派对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在美国,你可以在任何学校的任何一个时候找到许许多多不同种类的学生派对。

学生派对
学生派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