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世界十大最离谱的相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5:43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沙漠富翁》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美国犹太青年热衷在平安夜相亲
美国犹太青年热衷在平安夜相亲

  美国犹太青年按传统不过圣诞节,但近些年来,他们开始热衷于在平安夜参加大规模相亲晚会,这成为美国圣诞节期间一道独特的风景。目前美国有多家机构为犹太青年举办这类晚会,动辄有数千人参加。最著名的平安夜相亲晚会当推“玛索球”晚会。“玛索球”是传统犹太食品,即一种未经发酵的面球,常放在鸡汤中食用。今年的平安夜,“玛索球”晚会将同时在纽约、波士顿、丹佛、华盛顿、迈阿密和博卡拉顿举行,参加者总计将有数万人之多。

公务员参加嗅觉相亲
公务员参加嗅觉相亲

  北京50余名公务员在建外现代城参加了一场“嗅觉”相亲会。参加者都用眼罩蒙住眼睛,再戴上面具。然后,屋里关灯,每个人仔细甄别异性散发出来的气味。如果女士找到属于自己味道的男士,就可以轻拍他三下,邀请其参加接下来的活动。双方蒙眼参加“心有灵犀”、“危情应对”等一系列的活动之后,选定情侣并将定情锁送给对方作为信物。心理专家娄朕豪组织了这次活动。他说,嗅觉是对他人的第一印象,也是记住一个人最持久的方式。

英国光棍村成相亲胜地
英国光棍村成相亲胜地

  英国坎布里亚郡摩尔市的阿尔斯顿村堪称“光棍村”,在那里男女比例达到了10∶1,满大街都是二三十岁的年轻小伙子,但却找不到几个适龄结婚的女孩。23岁的维恩斯·皮尔特是坎布里亚郡摩尔市阿尔斯顿村的一名建筑工人。耐不住单身寂寞的维恩斯在互联网上建起了一个名为“乡村危机”的网站,“诚招”全世界有意向的单身女孩到他的家乡和那里的光棍们恋爱、结婚。结果大受欢迎,“光棍村”成了有名的旅游相亲胜地。

白领交友1小时见1000名异性平均2秒一个
白领交友1小时见1000名异性平均2秒一个

  3000余位白领青年凭借手中的号码在卢湾体育馆排队相亲,男青年排列成队,女青年走完整个队伍,这个过程持续了1小时。每个参与活动的人都可以在此期间完成对超过1000位异性的见面。一位张姓小姐直言,在“检阅”过所有男性后,自己已经记不清将手中的“缘分卡”分别交给了谁,“和每位男士的见面时间平均为2-3秒,印象不深。”

爱情大篷车进村集体相亲 乐坏西班牙单身汉们
爱情大篷车进村集体相亲 乐坏西班牙单身汉们

  两辆大轿车载着90多名女性开进西班牙北部的比利亚弗雷乔村,平时寂寞的村子一下子热闹起来。这些女人是集体来这个村子相亲的。这可乐坏了村里的众多光棍儿汉,他们都想在这些女人中找到“另一半甜橙”。集体相亲并不是比利亚弗雷乔村的特例,早在21年前,西班牙首个乡村“爱情大篷车”就出现在比利牛斯山脚下的普兰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