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世界上千奇百怪的相亲方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5:43   新浪教育

俊俏女孩双脚出奇大 数次吓跑相亲人
俊俏女孩双脚出奇大 数次吓跑相亲人

  农安县21岁的沈小晶,刚出生时脚就出奇的大。小学四年级时,因常被同学们戏笑为“沈大脚”而含泪辍学回家。21年来,所穿的鞋都是母亲为她量脚定做。沈小晶身高1.70米,长相俊俏,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一双巨脚却吓跑了几个男人。沈小晶有两大愿望:治好双脚,要看外面的精彩世界;为自己的大脚申报吉尼斯纪录。

日本年轻人相亲政府出钱
日本年轻人相亲政府出钱

  由于现代日本人工作时间过长,年轻人没有时间寻觅真爱。再加上现代女性很多都拥有自己的工作,择偶标准有所提高。所以,许多适龄男女很难找到合适的对象。为此,日本政府决定自己掏腰包组织相亲活动。这种相亲活动又被称为“快速约会”,近年来一直风靡美国。参加人数一般在20—30人,政府负责提供场所和基本的活动安排。年轻人可以通过互相交谈简单了解对方,从而快速、有效地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洪崖洞千人相亲会 美女抛绣球被抢撕成碎片
洪崖洞千人相亲会 美女抛绣球被抢撕成碎片

  洪崖情缘大型交友相亲会在洪崖洞一楼的纸盐河街举行。活动中,千余名单身男子簇拥在楼下,疯狂争抢阁楼上10名美女抛下的绣球。

沪白领另类相亲:穿汉服唱“嘻唰唰”
沪白领另类相亲:穿汉服唱“嘻唰唰”

  白领男女分别扮演古代小说或历史人物,合作表演节目。男白领扮演“贾宝玉”唱起了“嘻刷刷”大胆向“林妹妹”求爱。一场特殊的白领相亲派对在上海某酒吧里举行。前来参加相亲的单身白领男女们,身着中国古代传统汉服,扮起古人模样,并按照传统礼节参与了多个互动环节。

英国男子相亲21年恋爱731次仍打光棍
英国男子相亲21年恋爱731次仍打光棍

  54岁的英国男子戴维·海霍伊从33岁起就梦想能找到自己的“梦中情人”,在长达21年的时间中,他狂花了2.5万英镑“相亲费”,先后和多达731名女友约会过,其中甚至包括一名变性人!令戴维泄气的是,尽管他为每名女友都建立了详细的“爱情档案”,但几乎每次恋爱都以失败告终,他至今仍打着光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