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招成为最受美国女大学生青睐的绅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8:38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Tony逸童留学》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成为美国高校的绅士
成为美国高校的绅士

  根据我在美国多年的生活经验和各位XDJM的意见,要在美国留学时成为一位风度翩翩的绅士大学生,可参考我在此列出的以下若干意见:

  1。每次主动提出买单,尽管你知道她会拒绝你为她付款。

  2。不要同时穿两件有领子的衣服,更为重要的是,把衣服领子放下来。

  3。不要为了玩游戏而放她鸽子。

  4。如果你想带她出去看一场实况体育比赛,应该提前跟她说或是再三思量,那些激烈的疯狂带暴力感觉的比赛最好不要去太多。

  5。尽管你认为她身边的女性朋友是个完美的女孩,但千万不要表现出来。

  6。不要在与她进餐时发送短信。

  7。要主动为她开门,让她先进去,然后为她移开椅子,点餐应该先女方,这都是展现你绅士风度的简单方式。

  8。如果你跟女孩子出去,事后不要让她自个儿光着脚,穿着被弄的很邋遢的令人觉得可笑的衣服在清晨4点钟走回自己的家中。这太冷酷了。

  9。与她一起看一些她喜欢而你很讨厌的女性节目,一定要陪着她直到节目结束,不要一直嘲笑她看如此幼稚无聊的节目。这样她会暗地里在她对你的个人印象中加分。

  10。尽管她穿起那衣服显得肥胖不好看,但是在她面前,你一定要说好看。

  11。与哥们聚会的时候要带上她,不要因为这样而在兄弟面前感到羞愧,尽管她不是很了解你们兄弟间的规矩。

  12。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对她动手动脚,有时你可能会当这是玩笑,但女孩子不一定这么想。不光你要面子,其实女孩更需要你的尊重!

  Remember, be a gentleman all the ti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