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想不到的世界十大稀奇古怪景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7:01   新浪教育
喝啤酒的驴
喝啤酒的驴

  5。墨西哥Isla La Roqueta 喝啤酒的驴

  Isla La Roqueta以蓝天碧海和当地的驴而驰名。有趣的是,这里的驴还对冰啤酒情有独钟,常常在餐桌边穿梭。


美国宾州Hellam Haines鞋屋
美国宾州Hellam Haines鞋屋

  6。美国宾州Hellam Haines鞋屋

  “鞋巫师”建造的Haines鞋屋于1940年代末落成,现在已成为鞋迷和美国文化爱好者必看的景点。这个房子的外型就像一只巨大无比的鞋,Haines为了给自家生意做广告而建造了这所鞋屋,鞋屋即是活广告牌,也是蜜月旅行者的挚爱旅店,还有一家冰淇淋店,同时是私人住宅,今日则成为对外开放的旅游景点。

稻草人村
稻草人村

  7。加拿大新斯科舍稻草人村

  这绝对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稻草人大集合,其中还包括有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撒切尔和里根的“稻草真身”。

耶稣水下雕像
耶稣水下雕像

  8。美国佛罗里达州Key Largo 耶稣水下雕像

  这座高九英尺的雕像是美国首个水下公园——约翰?潘内坎珊瑚礁州立公园(John Pennekamp Coral Reef State Park)的一大看点,此外这里还是人气颇高的水下婚礼举办地,当然也适宜潜水。

迷宫世界
迷宫世界

  9。新西兰瓦纳卡 迷宫世界

  新西兰南岛绝不缺少新奇和刺激,但你仍然要去玩转一把迷宫世界,它的入口是一栋栋奇形怪状、倾斜达53度的房屋,最让人惊叹的是里面的厕所。厕所外标明男女,但进入後却发现是同一个房间,整个布局虚实莫辩。

美国华盛顿州 Moosefest
美国华盛顿州 Moosefest

  10。美国华盛顿州 Moosefest

  风景如画的Roslyn小镇举办过诸多稀奇古怪的欢庆活动,不过它名扬天下的原因在于曾是美国昔日热门剧集《北国风云》(Northern Exposure)的外景地。每年夏天,都会有这部1990年代剧集的忠实粉丝来到这里游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