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理投资移民是子女留学的最佳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1:47   澳际移民
澳际集团移民中心 资深顾问NANCY
澳际集团移民中心 资深顾问NANCY

  在加拿大、美国这些高含金量学历教育的国家求学,都需要子女具备很高的英语成绩和高中考试成绩,如果是只提供给本国居民的专业(例如:医疗、法律等高收入专业),外国留学生也是无权选择的,留学期间因为中国留学生是非英语母语国家,在这些国家都需要至少上1-2年的预科课程,并且现在有很多家长越来越意识到如果想要去读这些国家的名校最好还是有个本土的高中毕业证书会更有力。而很多例如美国的常春藤大学(美国的8所名校),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蒙特利尔大学都是非常看重本国高中毕业证书的。那么这样来算的话,1-2年的高中、直接升入4年的大学,或国内高中毕业生,在上1-2年的预科学习英语、补充必需的课程后进入正式的大学。这个阶段就需要2年的时间,而大学一般是4-5年学制的(根据学科不同),但大多数学生是不会只完成学士学位阶段的学习的,拿个研究生学位是更多学生的选择,才有“资本和胆量”回国参与激烈的竞争。

  那么这样算下来留学的花费会有多少呢?

  留学方式一:国外高中2年+大学4年-5年+研究生2年,总共学习的时间为8年,按照目前加拿大学费平均1.5万加币,生活费1万加币计算。2.5万加币(1:7)×8年=18万人民币×8年=150万。

  留学方式二:1-2年预科+英语+4-5年大学+研究生2年,总共学习时间为7.5年,按照目前加拿大学费+生活费平均2.5万加币(1:7),18万人民币×7.5年=130万。

  父母为子女投入如此巨大的费用后,只是让孩子取得了可以回国竞争的资本,而不能解决子女的移民身份问题,这么多年的海外学习,如果有机会到其他国家去工作和发展,还是要面对签证问题,工作邀请问题,机会问题,一旦被移民局拒签从而丧失大好前景。而如果能一步到位先申请到绿卡身份,在利用在国外的学习时间满足永久居民转公民的条件要求,孩子不但可以免除很大一部分的学费,还能获得公民身份和护照,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免签证自由往来。那么不但是就业问题,同时也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广交朋友,达到多赢的局面,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

  那么选择移民会享受那些教育福利呢?

  移民身份的子女享受加拿大12年全免费义务教育。

  从小就建立的教育保障体系,使大学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父母无需花一分钱。

  成为永久居民和公民,大学期间还可以选择免利息贷款8000加元,就业后多项选择偿还贷款;

  移民身份的学生每年可获得5000加元的助学金,4000加元的奖学金。还可以选择暑期工作而不受任何限制,这样一来减去少的可怜的学费(加拿大目前学校学费的增长率政府规定每一年不能超过1%)。能剩下13000-14000元左右(其中包括贷款金额)的生活费用,足够生活所需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