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雷人校规:染成各种彩色的新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5:07   新浪教育

被整的很惨的学生
被整的很惨的学生
头发也不放过
头发也不放过
个性的大学新生
个性的大学新生

  过了半个多小时终于结束了,我正准备最后再看点的时候,gonsa这家伙竟然带头喊了起来,好啦,巴西同学玩结束了,现在轮到中国同学啦。吓得我们一帮人赶紧跑,还一边大喊着,我们不是bicho,我们是你们学姐!

  我原先以为这仪式只在PUC有,谁知道今天我刚好为了报名的事情去了UFRGS,回来的时候发现公交站密密麻麻的全是一帮五颜六色的家伙。而且他们更惨,每一个都只有一只鞋子,36度的高温,太阳很毒,他们只能穿一只鞋子,估计这也是一种新的玩法吧。

  这些新生竟然还和我们上了同一辆公交。司机一见就明白了。这帮人上了车就开始拍窗拍车拍椅子,然后开始跳舞和大叫。后来就唱起歌来了,尤其是gremio和inter的球迷是水火不想容的,这就更夸张啦,干脆两边开始对骂起来。

  我做在位置上,四周全是颜料和汗水的味道,这帮人说是可爱也真是可爱,可是真不是一个简单的疯狂可以形容的。

车上搞怪
车上搞怪

  我最后下车的时候就是挤过这一堆人的,可以想象那是多么艰难的事情了。

  下车后,有一个女的过来跟我搭话说,你不觉得很恐怖吗?我说不啊,我觉得很好玩啊。那女的就傻了,哦哦哦,你不是巴西人啊。

  我当然不是巴西人啦,不就是冲这第一次比较新鲜嘛!要是我是巴西人,二十年老经历这个,我保证,我也会像那些在公交站的妈妈们一样,看到这一车的bicho来了,就拉紧自己的孩子说,下一班吧,下一班吧。

  不过我还是想说,真好玩,至少我体验了:)

  PS:照片是diana同学全程用手机拍摄的,因为这些都是突发事件,大家都没带相机,这样手机就发挥用处了啊。再次感谢啦:)

  今天作业完成得早,写得不算少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