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校规:新生开学先泡彩色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5:07   新浪教育微博

本文选自《琳琳》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巴西新生
巴西新生

  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可能很多朋友都会像我当时下课,看到传媒学院的花坛边挤了这么一群人的反应一样,这是干什么?行为艺术?

  正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gonsa,也就是之前有特写过的帅哥二号,看得正乐。见到我了,马上招手说,来来来,一起看!于是我就勇敢地站在一边看了一起,虽然还是不明白这些在做什么。

油彩大战
油彩大战

  就在这个时候,有一个男生,手里拿着一罐染料跟我说,你是bicho吗?(bicho在葡语中的愿意是小虫子,小昆虫类的动物,但是在这里是大学新进的学生。)我说我不是啊,我已经在这里念了半年了。这男生就笑了,那你已经经历过了?我说经历什么?这个吗?他马上就意识到我并不知道这里在做什么,于是说,那你真是幸运啊,我去年就经历这个啦。这是每一个大学新生必须过的一关,没有这一关大家怎么才能互相认识啊?

  我这才明白,这是巴西大学里整新生的代代相传的东西。心里不禁暗喜,还好还好,还好我来的时候,每人敢说我们是新生,也要参加这样的所谓欢迎仪式。

互相涂油彩
互相涂油彩

  看到了吧?这张照片中的一个师姐正在给这个她认为脸还太干净的学妹加染料呢。学妹可是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能说,只能任由她涂。

  这样听起来,似乎这仪式很不人道,其实不然。没见这些人玩的很起劲,而且看起来还乐在其中。比如下面这张照片中的女生,看到我们正在拍,就冲我们摆起了造型,是不是很可爱?

油彩mm
油彩mm

  整个仪式中除了涂燃料,还有很多游戏,比如他们会随便抓出一个男生,给他佩带上一个东西,然后再找出一个女生,要求他们接吻。这游戏看起来很尴尬,可是巴西人不会,接吻就接吻呗,只不过遇上个害羞的女生,就改成了一个拥抱。两个脏脏的家伙抱在一起,看得众人很过瘾。然后他们还有找出4,5个漂亮点的女生站成一行,一起大跳性感舞蹈,在众人的监督上,每个人都必须跳,跳得不好得还得重新跳,基本上都被整得够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陕西延安客车追尾起火36人死亡(图)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李宇春个唱扮皇后上演大胆舞台剧(图)
  • 财经山东试点现房销售 呼吁逐步取消预售制
  • 科技苹果三星案陪审团主席称未偏袒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根叔作客电视访谈自曝大学遗憾没恋爱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灵肉合一的组合 测试他为啥不爱你
  • 收藏人工速成沉香没价值 解析大铜章收藏前景
  •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