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留学生心仪城市:圣地亚哥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6:37   凤凰网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

  八、圣地牙哥 ( San Diego )

  每次拜访圣地牙哥的学生都会着迷于这里美丽风景、悠閒的生活以及其他的事物,觉得不虚此行。

  圣地牙哥位于美国西南方底端,邻近墨西哥边界,许多人喜欢来此度假旅游,除了圣地牙哥全年温和的气候外,海滩、山以及沙漠都距离不远。宜人的气候还有靠近海滩的位置使这地方的海上活动特别发达,冲浪、赏鲸、游泳和航海都是受欢迎的运动。在这里的课外活动除了海上活动以外,拜访附近的高山和沙漠也在户外活动的项目中,学生们可以打高尔夫球、滑雪、泛舟、在山间骑单车甚至是开着吉普车在沙漠中探险,而且从圣地牙哥到墨西哥、迪士尼乐园、好莱坞、拉斯维加斯和大峡谷都很方便。

西雅图
西雅图

  九、西雅图 ( Seattle )

  西雅图是华盛顿商业和文化的首府,位在风景优美的普吉湾 (Puget Sound) 边缘,良好的地理位置便于探索附近区域,像是到加拿大的维多利亚或是温哥华等地都非常方便,这里也邻近西雅图水手队棒球体育场 (Safeco Field) 。

  其他值得一提的地方包括奥林匹克国家公园和火山,圣赫伦火山 (Mount St Helen) 最后一次爆发是在 1980 年,目前内部始终还有火山活动。另一方面,儘管国际性的大公司像是微软和波音为这个方带来了许多的财富,西雅图当地居民的生活仍然非常悠閒,而且这里有许多的购物机会,学生们喜欢到着名的派克市场 (Pike Place Marke)

华盛顿特区
华盛顿特区

  十、华盛顿特区 ( Washing D. C )

  美国首都华盛顿是 为了向美国第一个总统 --乔治治华盛顿致敬而命名的。华盛顿由法国建筑师皮耶-查尔斯斯拉恩坊少校在1791年设计,是世界上第一个经过规划设计而建造的首都。

  想要一窥这个国家的政治风貌,身为国家首都的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对是个理想的学习地点。这这有很多国家级景点地标,同时也是美国最受欢迎的观光胜地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