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全球十大离谱旅游索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5:49   环球网

  在国外,游客们提出的旅游索赔可谓千奇百怪,五花八门。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十大最古怪可笑的旅游索赔吧。


假牙掉了可申请“行李丢失”
假牙掉了可申请“行李丢失”

  1 一位退休人士在乘坐游轮时,因为晕船在船的一侧呕吐时,将假牙掉入海中,于是他以“行李丢失”的名义申请旅游索赔,要求赔偿一副新假牙。

汽车车面赔偿
汽车车面赔偿

  2 在英国德文郡,由于一群牛将两名游客的汽车车面漆舔坏,因此他们申请旅游索赔。

摄影机赔偿
摄影机赔偿

  3 在康沃尔,两名儿童为防止父母的摄影机被偷,将其埋入了沙滩,然后去游泳,结果怎么也想不起来到底埋在了哪儿,于是他们申请索赔。谢天谢地,保险公司居然理赔了。

鹿造成的赔偿
鹿造成的赔偿

  4 一份保险索赔是这么说的,“由于一头鹿受到了贴在车子挡风玻璃上的黄色圆形纳税证的刺激,将挡风玻璃顶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