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离谱索赔:猴子造成的赔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5:49   环球网

分散注意力
分散注意力

  5 在希腊雅典,一位年轻英国游客由于被一群比基尼女郎分散了注意力,因此在走进公交车站时撞坏了鼻子。保险公司为其支付了医药费。

猴子的过错
猴子的过错

  6 一对在马来西亚度假的夫妇在返回住所时,发现他们的衣服已经被一群猴子偷走,并四处丢弃在附近的雨林中。幸运的是,保险公司为他们理赔了。

伞兵造成的赔偿
伞兵造成的赔偿

  7 有一家人在威尔士露营时,来自附近某空军基地的一名伞兵乘坐降落伞落在了他们的帐篷上,帐篷里的东西无一幸免,他们为此申请索赔,不过保险公司拒绝了他们的索赔要求。

雪少也要赔偿
雪少也要赔偿

  8 一位滑雪者在到达阿尔卑斯山上的一处滑雪点时发现雪量很少,于是她向保险公司申请,对其在离开英国前所购买的一副新雪橇进行赔偿。她的申请被拒绝了。

椰子的过错
椰子的过错

  9 一位在斯里兰卡度假的游客在椰子树下阅读时,一颗椰子砸在了她的头上。于是该游客申请医疗索赔,最终保险公司为她支付了医疗费。

婚礼的赔偿
婚礼的赔偿

  10 一位向往在加勒比海结婚的新娘在户外烧烤时,婚纱着火了。于是新郎抓起妻子将其扔进了大海。随后,他们以婚礼损失费的名义申请了旅游索赔,结果保险公司接受了这份申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