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骨悚然:万圣节前美国快餐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6:40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纽约蓝蓝》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万圣节前的美国快餐店
万圣节前的美国快餐店

  上周二是老二学校的一个活动, 号召所有学生家长带孩子到本地一家快餐店WENDYS去吃饭,餐馆会把那天晚餐的利润捐出一部分给学校。为了给学校捐钱, 我们当然要支持了,再难吃的快餐也要吃,毫克我觉得WENDYS比麦当劳还是要好吃一点。

  进门一看吓一跳, 这么变成这样子了? 跟墓地一样! 这才想起来万圣节马上要到了。

像墓地一样
像墓地一样

  今年因为朋友的去世, 过节完全没有心思, 所以差点都忘记往年最热闹的节日了。看看快餐店里气氛倒是蛮足的。只是按中国人的习惯觉得把个餐馆搞得象个坟场多少有些难以接受吧。

骷偻和裹尸布
收银台前爬着大蜘蛛

  天花板上到处悬挂着骷偻和裹尸布。

骷偻和裹尸布
骷偻和裹尸布

  收银台前爬着大蜘蛛。 好在众人都觉的见怪不怪了。反倒觉得有气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