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胆大者请进:万圣节前美国快餐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6:40   新浪教育

天花板上的蜘蛛
天花板上的蜘蛛

  开始以为小姑娘穿的是万圣节的衣服, 后来才想起这是WENDY家LOGO上的小姑娘嘛

店里员工
店里员工

  小孩子打打闹闹好不热闹。老二对热情上来打招呼的男同学爱理不理。(她的花样滑冰上周五过7级了!,基础技巧里8级就是最后一步了)

餐厅里
餐厅里

  我最喜欢吃的是它家的拷土豆, 大概是因为在老家吃惯了吧。 虽然这里的是加奶酪, 酸奶油,咸肉粒等,我照样非常喜欢吃。自己拷太麻烦了。

拷土豆
拷土豆

  WENDY的小姑娘在到处发气球

小姑娘在到处发气球
小姑娘在到处发气球

  这样的餐馆你喜欢吗?

  另外给关心我的朋友, 参加追思会以后情绪好了很多,觉得生活必须朝前看。我有朋友早上4点开始开车,更有一个未曾见面的网友连夜驱车从加拿大多伦多赶到华盛顿去参加他的追思会。 所以我朋友的为人大家应该知道了。等我有时间来写写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