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中生最向往的留学圣地:澳洲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1:17   新浪教育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高二以上学历,IELTS5分以上,可就读澳洲八大名校预科+3、4年本科,但需就读配套语言课程;高三毕业,IELTS5分可攻读快捷课程,通常本科三年毕业;高中毕业生IELTS6分也可直读大学一年级课程。担保金、学费因城市而定,最低担保金20万人民币左右。大学7000-25000澳元/年,医疗保健费:每年324澳元,大学一般为6000-12000澳元/年。部分学生可免考雅思。

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

  高中毕业,高考达到一定成绩,参加学校在中国的招生考试,直接就读大专或大学。如果就读私立学校,高中在读或毕业,15万人民币以上资金担保,可直接进入。学费一年1万-3万人民币(政府学校有奖学金),4万人民币左右(私立学校);生活费:3万-4万人民币。担保金:公立学校基本不要求,私立学校需20万人民币以上(无存期要求)。选私立学院要细心谨慎。

意大利
意大利

  意大利

  高中同等学历,18-22周岁。无学费;学校每年收取800-1200欧元的税费和管理费;生活费4万-5万人民币;担保金12万-15万人民币。可缓过语言关。

瑞士
瑞士

  瑞士

  高中毕业,雅思5.0分以上。每年的1月、7月开学。学费、生活费、住宿费总共6万人民币/年。担保金:30万人民币左右(3个月以上存期)。

新西兰
新西兰

  新西兰

  高一、高二、高三在读:可分别插班就读当地FORM5、FORM6、FORM7年级;高中毕业生:可申请大学预科课程,每年的2月、7月,语言生随时入学。学费6万-8万人民币/年,生活费3万-4万人民币/年,担保金30万人民币以上(6个月以上的存期),医疗保险费约需NZ$549/年。推出新奖学金制。

荷兰
荷兰

  荷兰

  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以上学生:需达到雅思5.0分以上。本科课程学费3.7万人民币。硕士课程学费7万-12万人民币。生活费4万-5万人民币。商学和设计为优势专业。

芬兰
芬兰

  芬兰

  高中毕业,托福550分以上或雅思6.0分以上。每年的1月、9月开学。无需资金担保。公立大学免学费,生活费3万-4万人民币/年。学习期间可合法打工。补贴较为可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