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性感”的海滩:浅水湾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1:41   新浪教育

安圭拉岛,浅水湾
安圭拉岛,浅水湾

  5.安圭拉岛,浅水湾

  浅水湾新月形的海岸线吸引着大批的游人,有浪漫的漫步者,也有喝鸡尾酒的绅士,但是真正的奇迹发生在五颜六色的太阳伞下和舒适的长椅中。

法国,圣特鲁佩斯,大溪地
法国,圣特鲁佩斯,大溪地

  6.法国,圣特鲁佩斯,大溪地

  大溪地在加勒比海岸中有很大的影响力,其名称魔法似的吸引着大批的游人,再加上其透明的海水,洁白无暇的沙滩,也许还有游艇,既有慕名而来的短途旅行者还有生活奢靡的乘喷气式飞机旅游的富豪。

巴西,里约热内卢,尼玛沙滩
巴西,里约热内卢,尼玛沙滩

  7.巴西,里约热内卢,尼玛沙滩

  尼玛沙滩也许没有那么多的大宾馆和浩浩荡荡的旅行团,但是这里却有很多现场音乐会和性感的穿着泳衣的当地人和游客。

巴西,里约热内卢,帝如卡沙洲
巴西,里约热内卢,帝如卡沙洲

  8.巴西,里约热内卢,帝如卡沙洲

  帝如卡沙洲坐落在里约热内卢的南部,当地人、冲浪者、风帆冲浪者、风筝冲浪者都会来这片性感的沙滩竞技。

巴西,弗洛里安,Joaquina 海滩
巴西,弗洛里安,Joaquina 海滩

  9.巴西,弗洛里安,Joaquina 海滩

  巴西南部的海滩就像其居民一样吸引人,在这里你可以在黑暗中享受伊比沙岛的夜生活。

伯利兹,普拉圣西亚
伯利兹,普拉圣西亚

  10.伯利兹,普拉圣西亚

  密林的鸟儿、美洲蜥蜴、老道的潜水员让这个中美洲的旅游景点热闹异常。坐落在海洋和泻湖之间的普拉圣西亚会让那些生态学家大饱眼福,而这里肥沃的土壤也增添了这里性感的气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