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性感”海滩:红海滩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1:41   新浪教育

希腊,圣托里尼岛,红海滩
希腊,圣托里尼岛,红海滩

  16.希腊,圣托里尼岛,红海滩

  希腊的圣托里尼岛是爱琴海南部的群岛,到处都是黑色的沙子、宝石蓝和暗红的火山岩峭壁。游客只可以坐船或步行才能到达红海滩。

黑山,斯蒂凡
黑山,斯蒂凡

  17.黑山,斯蒂凡

  黑山在2006年再次获得了独立,旅游业依然是其主流产业。现在是重新发掘这片性感海滩的时候了,首次成为旅游热地是被寇克·道格拉斯苏菲亚·罗兰发现的。

马尔代夫,拉薇雅尼环礁
马尔代夫,拉薇雅尼环礁

  18.马尔代夫,拉薇雅尼环礁

  印度洋马尔代夫的珊瑚岛是无可争议的地球上人们最喜欢的小岛之一。在众多的广受欢迎的群岛中,位于拉薇雅尼环礁北部的古丽都岛度假村是最受欢迎的,因为这里有闪闪发亮的沙子、复古的平房和拔地而起的豪华的别墅。

斐济岛,那扥多拉海滩
斐济岛,那扥多拉海滩

  19.斐济岛,那扥多拉海滩

  斐济岛在300多个岛屿中脱颖而出,虽然没有长的弯曲的沙子和热带的树叶,但是这里却是绝佳的度蜜月的地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