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性感海滩:卡波圣卢卡斯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1:41   新浪教育

墨西哥,尤卡坦半岛,图伦遗址,Xpu-ha海滩
墨西哥,尤卡坦半岛,图伦遗址,Xpu-ha海滩

  11.墨西哥,尤卡坦半岛,图伦遗址,Xpu-ha海滩

  玛雅神庙遗址边上的海滩无可非议的是世界著名的,Xpu-ha海滩在南部,并且更加性感。海湾不仅风景独好,适合游泳,而且绵延的粉色的沙子最适合恋人散步了,这里的日出也是无与伦比的。

墨西哥,巴哈半岛,卡波圣卢卡斯,情人海滩
墨西哥,巴哈半岛,卡波圣卢卡斯,情人海滩

  12.墨西哥,巴哈半岛,卡波圣卢卡斯,情人海滩

  位于巴哈半岛的尖部,卡波圣卢卡斯以其舒服的spa和“金色走廊”而闻名。在白岩形成的陆地的尾部就是诱人的情人海滩。光凭其名称就可以榜上有名了。

意大利,五渔村,红峰
意大利,五渔村,红峰

  13.意大利,五渔村,红峰

  浪漫的五渔村由意大利北部利古里亚海的五个海滨城市组成。其多彩的古老的村子在绿色的山林中若隐若现,再将其和红峰的沙子联系起来会勾起强烈的渴望哦。

墨西哥,西班牙,伊比沙岛,博萨海滩
墨西哥,西班牙,伊比沙岛,博萨海滩

  14.墨西哥,西班牙,伊比沙岛,博萨海滩

  伊比沙岛的夜生活是很精彩的,这里是世界级的海滩拥有性感的氛围。博萨海滩不仅有岛上最长的海岸线,还有很多著名的俱乐部。

意大利,撒丁岛,普拉海滩
意大利,撒丁岛,普拉海滩

  15.意大利,撒丁岛,普拉海滩

  白色的沙子、罗马圆形剧场的遗址、令人欣喜的小海湾和深蓝色的海湾海水让普拉海滩也榜上有名。喜欢冒险的人也可以在几公里之外的地方欣赏杜松味的沙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