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主流选美大赛:沙特绵羊选美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0:16   环球网

沙特绵羊选美大赛
沙特绵羊选美大赛

  沙特绵羊选美大赛

  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就举行了一场绵羊选美比赛。与普通的比赛不同,这场比赛的主角是一只只漂亮的绵羊。选美过后,有的参赛的绵羊在随后的拍卖中即被投标者买走,作为配种之用;一些人是特地为了这次选美而前来沙特阿拉伯的。

非洲“和平女王”选美大赛
非洲“和平女王”选美大赛

  非洲“和平女王”选美大赛

  在战乱频起的非洲,选美大赛不仅是为了丰富人们的生活,同时也是为了祈祷和平。为庆祝和平日,肯尼亚特克韦尔地区举行了一场“和平女王”选美大赛,16岁的卡库科(图)最终夺冠。

地雷小姐选美
地雷小姐选美

  地雷小姐选美

  “地雷小姐”选美大赛是由由挪威艺术家莫滕·特拉维克发起,参赛者都是地雷受害女性,优胜者将赢得假肢。特拉维克表示,希望选美比赛能唤起人们对地雷危害性的关注。安哥拉、阿富汗和柬埔寨等国都属于世界上埋有“杀伤性地雷”最多的国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