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非主流”大赛:肥猪选美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0:16   环球网

“大妈”云集角逐印度夫人
“大妈”云集角逐印度夫人

  “大妈”云集角逐印度夫人

  2003年11月19日,参加2003年度“印度夫人”竞选的佳丽们同时亮相,在印度孟买与媒体见面。这次比赛是专为已婚妇女举办的,共有20名来自全印度的佳丽进入最后一轮角逐。

四川乐山肥猪选美
四川乐山肥猪选美

  四川乐山肥猪选美

  四川乐山夹江县举行“猪猪运动会”,10多头猪集体展示小猪快跑、飞猪跨栏、人猪大战……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比赛累了,猪儿们顺便参加东方之 “猪”选美大赛。当4头参加选美的猪儿走上舞台,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猪儿们戴着假发、扎着头花、系着围巾,在饲养员的指挥下走起了台步,在舞台上搔首弄姿……最后,一头身上长着黑白花纹的猪儿脱颖而出,获得“东方之猪”荣誉称号,并获得终生不宰的待遇。

巴西监狱选美大赛
巴西监狱选美大赛

  巴西监狱选美大赛 女犯自信上T台

  巴西监狱选美大赛,女囚们自信满满的在T台展现魅力。图为在选美比赛中获胜的安哥拉籍犯人安杰莉卡。

变性人选美大赛
变性人选美大赛

  变性人选美大赛

  在墨西哥举行的环球“人妖”皇后(Miss Queen of the Universe transsexual)选美活动中,26岁的泰国经济学家Thanyaporn Anyasiri荣获桂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