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主流大赛:意大利胖小姐选美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0:16   环球网

意大利胖小姐选美
意大利胖小姐选美

  意大利胖小姐选美

  意大利城市托斯卡纳附近的比萨小镇每年都要举行“西西欧娜小姐”选举。与普通选美不同的是,参加该选美比赛的姑娘们并非身材苗条火辣,而是体态丰满的胖美人,借此展示胖女性的独特魅力。

“变性靓女”选美大赛
“变性靓女”选美大赛

  “变性靓女”选美大赛

  10月25日,2008年度菲律宾“变性靓女”选美大赛在首都马尼拉举行。27岁的Angelika Santillan(图)赢得本届比赛冠军。

残疾人选美
残疾人选美

  残疾人选美

  英国一档名叫《能力小姐》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在荷兰引起了巨大的轰动,该真人秀节目拍摄的其实是一个选美竞赛,然而所有参赛女性都必须拥有“观众眼睛能够看得到的残疾缺陷”。在这档真人秀节目中,所有这些残疾女性都将在各自的一部短片中向电视观众示范,她们是如何克服了身体的严重残疾,如何乐观地尽量过一种正常人的生活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