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乎想象:全球最有创意15个改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0:14   环球网独家综合

英隆胸女模特改行当拳击手参赛被拒
英隆胸女模特改行当拳击手参赛被拒

  英隆胸女模特改行当拳击手参赛被拒

  金发碧眼、身材火辣,25岁的莎拉·布莱登美艳动人,两年前她还是一位模特,不过现在,莎拉绝对不是一个美丽的花瓶。自从改行当拳击手后,在拳台上,她可是出拳又准又狠的角色。然而,当这位美女拳手憧憬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能够将女子拳击列为正式比赛项目,自己也能在奥运拳台上一展身手之时,却惊闻噩耗:业余拳击协会出于安全考虑,禁止莎拉参加任何形式的拳击比赛,而这道禁令的起因,仅仅是为了两块薄薄的硅胶——莎拉曾经在当模特时隆过胸。

英国钢管舞女郎潜心读书想转行当律师
英国钢管舞女郎潜心读书想转行当律师

  英国钢管舞女郎潜心读书想转行当律师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名钢管舞女郎,日前开始潜心研究法律,希望可以转行成一名专业律师。现年32岁的维多利亚·安德鲁大学时的专业是社会学,为了挣零花钱,在当地的一家俱乐部兼职跳钢管舞,收入相当可观。安德鲁在大学毕业后,就成了全职的钢管舞女郎。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到议员,开始进入到法律界。这一经历启发她对法律的探索。“当我跳舞的时候,我真的很想从事学术性的工作。我一直都对法律很感兴趣,而且这一职业比跳钢管舞更稳定有保障。”目前,安德鲁正在一所大学进修法律,在完成所有课程后,她希望能够进入一家律师事务所,开始新的生活。

前陕西球员改行当警察 如今成网上最帅交警
前陕西球员改行当警察 如今成网上最帅交警

  前陕西球员改行当警察 如今成网上最帅交警

  在现实中,他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交警,而网络里,他却是一个有着超高人气的网络红人。交警特勤支队民警张乐成了大量网友们关注的对象。由于其帅气、阳光的形象,加之常年在重庆电视台“交通全接触”当主持人,有网友将他称为“重庆最帅交警”。而10年前,他曾是一名优秀的足球队员。15岁时j就成为了当时重庆红岩队的一名球员。到1998年,张乐又被陕西国力队的教练看中,被送到陕西国力青年队继续他的球员生涯,当时打右前卫的张乐很快成了球队的主力队员,在当年的全国青年足球比赛中。2000年,父亲告诉他重庆市公安局有一个招收警察的机会,希望他去试一下。最终,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市公安局,并被分配到交警总队十七支队。

  相关文章:

  出乎意料:盘点全球20大最搞怪发明(组图)

  非主流:全球个性15种纪念方式(组图)

  舌尖之旅:全球十大经典早餐比拼(组图)

  另类:全球十大离谱旅游索赔(组图)

  细数:全球“非主流”选美大赛(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