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地铁匪夷所思的雷人景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3:54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海垚》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芸芸众生,自有百相。地铁是最常见的公共交通工具,地铁也是群相毕现的场所。北京的地铁总让人觉得拥挤和压抑,摇摇晃晃中除了流汗或许只剩下郁闷与无奈。但在国外,坐在地铁里并非一件孤独而无趣的事情。有时候,放眼看看周围的众生相,乐趣就在里面,滋味也在里面。

  分享一下,也许很多人就会觉得其实坐地铁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偶尔坐坐地铁或者公交车,少开几次私家车,多了些体验不说,街上也就不那么拥堵了。


我的俄罗斯大咧巴少点儿火腿
我的俄罗斯大咧巴少点儿火腿
各有各的事儿需要专注,有时候漠然才最和谐
各有各的事儿需要专注,有时候漠然才最和谐
爱了,醉了;晕了,睡了
爱了,醉了;晕了,睡了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想秀秀身材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想秀秀身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